我院应邀参加中国作物学会人才培养与教育专业委员会2022年年会

330日至31,中国作物学会人才培养与教育专业委员会2022年年会在海南大学举行。4556银河国际党委书记方加海、副院长崔汝强应邀参会。

本届年会“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加快建设农业强国”为主题,聚焦和研讨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助力全国4556银河国际在思政建设、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创新创业等方面协同发展,切实推进“双一流”背景下的全国作物学学科建设。

会上一并举行了中国作物学会人才培养与教育专业委员会换届大会、发展战略咨询委员会成立仪式、2023年农科学子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并表彰了2021年度全国农学科学子联合实践先进组织和个人,我院“宜春上高红火蚁防治实践营队”获评“最具影响力小队”,“寻乌实践营队”等两支队伍获评“优秀小队”,植检1802班刘丹阳同学获评“先进工作者”,李向楠、周李鹏涛获评“优秀指导教师”。



    供稿:周李鹏涛    审核:李向楠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