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56银河国际召开研究生安全教育专题会议

为充分落实1月9日研究生院关于全校研究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要求,进一步提高我院师生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和学院管理水平,4556银河国际分层分级召开安全教育专题会议。

签署反诈防诈承诺书,增强学生主体责任意识。为有效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活动,4556银河国际全体在校研究生签署反诈防诈承诺书,增强“我自觉”、“我自信”、“我自强”、“我自愿”四自反诈意识,切实提高学生自主反诈意识和主体责任意识。

召开安全教育主题会议,集体学习反诈防诈案例。4556银河国际分教研室召开安全教育专题会议,由教研室主任通报和学习了学校最近的反诈数据和最新反诈案例,提醒各位同学一定要做到不听不信不转账,转账超过500元需向导师或者学工办辅导员报备。

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全面布置安全会议内容。学院研究生工作负责人在学院教职工大会上再次强调了学生安全工作对于整体工作的重要性,全面布置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心理健康、实验室安全、交通安全、用水用电安全、防范流行感冒等相关安全工作。

( 供稿:洪振   审核:方加海  李向楠)


Baidu
sogou